睁目灯

都给我进来吃血包!史传奇怎么可能看着老铁死!!!!?


小虫哭的差不多了,小辣椒也是。

但是博士很蛋疼。

屎大颗先生,我的意思是让你往天上飞,灭霸不会飞,而且哪个做了头的红蓝女士很牛逼,你把手套给她,她打几个都ok!

你假装自己很懂的样子打什么狗屁的响指啊???????

所以斯特兰奇博士再一次说服自己:这他娘都是我的锅,我发誓我就再使一次阿斯莫托之眼!!!!最后一次,最后一次!

然后他把众人拔开。

走到托尼面前,把时间宝石收回阿斯莫托之眼,心里想着,你累个几把,给老子醒。然后对着宝石用起法轮,随着他旋转的手,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托尼焦烂的皮肤开始慢慢复原,眼睛也慢慢闪起光来,一旁的spider man差点喊出声来,但是他捂住了嘴。

Ok,fine,fine……这个人活了过来啦!

可是他为啥还想打响指???

一旁的惊队咻一下,就把他的手套抢走了。

博士:iron man?你是个狗屁iron man,你就是个普通人闲着没事打什么响指,我是让你飞天找她!找她啊!!!!

托尼还没明白咋回事,就被一大堆人欢呼着簇拥起来!

博士:我知道你们都爱他,可是看在我复活他的份上你们可不可以亲亲我!

王:我觉得O……

博士:你走!

评论(118)

热度(5402)

  1. 共1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