睁目灯

Cap提着箱子去复活Nat啦!


沃米尔的山真他娘难上。

这个时候强调language没用了,反正也没人听。

Steve这么想着,然后他骂了句fuck。

红骷髅很头疼的飘在他后边。

出于私心作为引路人,他确定没人在这之前来过这里。。本来想带着美国队长这个瓜皮孤儿好好绕绕路的。

但是这货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主角光环也不至于让他连这个路咋走都知道啊????

而且他还骂人???

你m的,他凭什么????

 

(凭鹰眼带回去的电子路标啊傻骷髅)

 

但是红骷髅最他妈操蛋的是,为什么这货箱子打开就有颗宝石呢。。。

那他来这儿干啥???

而且他确定可以确定那颗大吼大叫每时每刻都在吼自己的破石头肯定就是灵魂宝石没错啊。

所以当下这个情况到底什么情况?????

美国人已经可以做无限原石了????

 

当然现在脑壳疼的不止是红骷髅了。

 

另一颗灵魂宝石也很想锤人。

 

老子好好睡了那么久,你带个这玩意儿是来呛行还是刨活儿啊??????

 

美队出于友善的原则,甚至给宝石准备了一个小盒子然后他,竟然,准备往献祭台底下丢。。。

 

“不不不你等会儿!”

被急到实体化的灵魂宝石大声喊。

Cap:"您哪位?"

宝石:“你先别管我谁,你手收收!”

Cap:“相信我,会没事的,九头蛇万岁!”

宝石:“……老子他妈不是九头蛇的!!!你看我像被那个丑猪骷髅管的吗???我是尊贵的!管制约束他的……”

Cap:“哦,那没事,九头蛇万岁!”

宝石:“……救命,时间力量你们在哪里????我想回家!!!!”

(箱子里的时间力量:别闹,你家就是这儿。)

 

终于在灵魂宝石说出了所有关于吧唧佩吉的事情后,罗大盾收回了他在危险边缘试探的手。

 

“你不能在这个时候把那个我丢下去,这样我他妈就自己献祭自己了你懂吗年轻人!!!!”

 

Cap:“……”

宝石:“这样这样,你把这个给我,然后我把你们以后献祭的小姑娘还你们。。这样到时候他们拿走另一个,在这个时间轴上还是有我的,你们没有损坏时间历史,你看OK吗?”

Cap:“emmmmm”

宝石:“你还想咋样?????”

Cap:“我听不懂你说话,但是非常有道理!”

然后一倒光!

 

宝石:“行了年轻人,我说话算话的,你把那个给我!!!那姑娘我送回去了算我求求你好不好!”

 

———————————————

 

Nat也没想到自己会莫名奇妙的醒在了复联大厦的床上。

她以为就算是灵魂出窍,也应该是在冰凉硌人的石地上爬起来。

很明显她想多了。

床还是很软,和以前一样软,就好像做了一场漫长的梦。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